Welcome to our home! 帶著一個人的背包、簡單的行李、想看的書,拋開繁忙與壓力來到一個最美麗的地方 紀錄旅行的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隱居於壽豐鄉翠綠山野間的鹽寮民宿」,以四周自然美景與資源,打造出古雅寧靜的休憩住處 在此投宿一晚,自能體會回歸自然之感。隨處可見的山海風情,少了都市的喧嘩囂嚷,有了撫慰心靈的自然樂音,一切都是如此自在與輕鬆。親蒞「鹽寮民宿」渡假,體會身心放鬆的快感,開啟個人的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豐盧居就位在風景秀麗的花蓮東部海岸,倚靠著險峻的海岸山脈,延著美麗的小徑蜿蜒而上,觸目所及盡是青翠的花草,及豐盧居主人精心照顧的花卉,再往前進,原木所造的小屋展現在眼前,彷彿與山勢與林木融為一體,讓人感到無比的自然,再往前一步,沒有人不被眼前的景觀所震懾,眼前的海景,是東部海岸最美的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簡約典雅的獨棟別墅,明亮溫馨的舒適臥房, 暖風柔和地吹拂進來,穿過床幔, 輕吻髮梢,躺在床上就能感受到大海的氣息; 推開陽台,讓雲朵輕飄飄地幻化入夢,漾起微笑甜甜地進入夢鄉, 賞星空、觀日出、聽浪濤、讓自由流竄在沉寂許久的心靈, 深呼吸,緊張煩雜的心情全都釋放開來; 來這裡,讓您與海亳無距離的美麗居所, 邀請您一同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最美麗的體驗就從『藍海星辰』開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遼闊的海岸線、湛藍的天空,襯著朵朵白雲好不自在快活,天邊劃過一道長長的彩虹,讓我們一起追逐彩虹那端的盡頭,讓我們手牽著手一起看著滿佈著星星的夜 空,流星拖著長長的尾巴滑過,許個願吧,讓夢想成真,讓這樣美麗又悠閒的生活,這樣開懷的笑容,深深的烙印在你我的回憶中。 「採虹林民宿」位於台東市,生活機能佳,鄰近各大旅遊景點,交通更是便利。整齊、乾淨的客房是民宿主人的貼心,讓您在旅遊的舟車勞頓之餘,能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順著石砌步道前行,溫暖的陽光輕輕灑落,綠意盎然的庭園裡,粉嫩的花瓣隨風舞動,散發迷人風采,隨興駐足於旁靜觀一切,閒適之情油然而生。坐在庭旁的鍛鐵搖椅上,與家人或情人談天說地,互訴心事,亦或聆聽流水歌唱,共享屬於彼此的美好時光,讓假期充滿幸福滋味。 走入民宿內,佔地900多坪的寬廣草地,充滿溫馨典雅氣息的客房,搭配舒適潔淨的交誼空間,讓人將置身都市所產生的緊張壓力全卸除,徹底放鬆心靈,補足身體所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東民宿中離海最近的.....雲海灣 海景套房都面向大海 ( 距離21公尺) 讓您躺在床上,便能遙望綠島, 並觀賞海上清晨躍出之太陽,晚間浮昇之月亮 泡在雙人浴缸裡,介由浴室整面落地窗,白天向來往船隻揮手, 夜晚指數星星許願,彼此「坦誠相見」細訴過往趣事相約未來遠景, 那不是夢 在臥房外,有廣闊之陽台,靠在躺椅、搖椅上,面對海上景光 傾聽浪濤音律,編織未來生涯規劃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座落於鄉野間的閒居、襯著陽光灑落下來的美景,呼吸著屬於自然的芬芳,用心享受著生命裡的每一份感動。 綠水田園座落於田野間,清新的空氣混合著綠草的芳香,藍天、白雲映照著大地,逃離了城市的喧鬧,來到台東有如進到世外桃源般的令人心曠神怡,眺望遠山綺麗的美景,有如名畫般的讓人驚豔不已,我們用心經營著這一片屬於自己天地,用最真摯也最熱情的心,歡迎您的探訪 。 房間型態 平日 假日 定價 甜蜜雙人套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100年8/1全新完工,歡迎住宿~ 外觀為獨特的日式建築,室外的雙人搖椅搭配著景觀流水設施讓您彷彿來到了了山間小徑般,徹底的放鬆身、心、靈。高級石桌椅更適合與親戚朋友坐在這喫茶聊天,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寬敞舒適的客廳、獨特風格的沙發和大型的液晶電視,能盡情的享受視覺上的娛樂。精緻高雅的套房、時尚簡約的衛浴設備,讓你能好好的享受休息的時光。快來體驗最優質的民宿,和風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望向窗外的海洋,時而平靜無波瀾、時而激起雪白浪花,在陽光的照耀下蔚藍的海面讓人覺得心情舒爽,傍晚時分美麗的晚霞、微黃的陽光與這片海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作,不一樣的季節你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海洋風貌,位在壽豐鄉的『大坑27海景民宿』將讓您享受全新的住宿體驗喔~   遼闊的視野是我們的特色,讓您一睜開眼就能欣賞浩瀚的太平洋 ,溫馨典雅是我們的風格,想讓您擁有回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想體驗台東美麗的田園風光、享受愜意的鄉間生活嗎?位於台東市志航路上的蕃茄咖啡民宿是個不錯的選擇。環境清幽寧靜,室內陳設典雅舒適,住房設施完善,充 滿溫馨氛圍。走進潔淨明亮的客房裡,淡雅清新的空間色調,佐以繽紛花樣寢具、歐風燈飾與實木傢俱,流露出淡淡的柔美氣息! 駐足客房陽台,遠眺台東迷人景致,微風徐徐吹來,樹影婆娑,空氣中飄著淡淡花草芳香,令人不自覺地沉醉其中。洋溢著簡約優雅風格的蕃茄咖啡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BANANA GARDEN廣場佔地950坪,展現自然風休閒設計格調,我們等著您來體驗舒適生活唷!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元氣屋為花蓮縣合法民宿,我們很榮幸可以為您提供一個住得安心又可以獲得更多保障的元氣屋。元氣屋緊鄰著台11丙線交通十分便利,不論是海洋公園還是兆豐農場,都只要短短約十分鐘就可到達;還有東華大學、鯉魚潭、理想大地度假村、立川漁場都在約五分鐘的路程之內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湛藍的海洋一望無際,拍打著岸邊的海水,激起的朵朵浪花更是漂亮,行逕在這花蓮的藍色公路上,我們將一同前往位於壽豐鄉的微風星情囉 ~ 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原始景觀,即清新無污的生活環境,造就壽豐鄉成為一處渡假勝地,而微風星情就座落於此,相信來到微風星情您將 擁有一趟很棒的花蓮體驗之旅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喜歡在寬廣的大自然裡,無据無束的漫遊,在滿是稻香的鄉間小路上,輕鬆的踩著自行車,哼著歌,享受微風輕輕吹來的舒爽。在台東這個無污染的鄉鎮裡,體驗生活中難得的悠閒,讓城市裡忙碌的生活拋在腦後,享受一個無負擔、無壓力的快樂假期。「悠閒居精品民宿」熱情的邀請您來享受一個不一樣的假期。 「悠閒居精品民宿」位於台東市區,全新建築、全新裝潢,給您全新的感受,享受五星級的設備,氣派的歐式客廳、精緻典雅的房間,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藍海風情民宿」坐落在壽豐鄉的海灣旁,與山為鄰,與海為家,體驗青山的壯碩,享受大海的遼闊,來場心靈SPA吧!風和日麗的早晨,悠然漫步於庭園間,兩旁蒼翠相依,遍地綠草如茵,觸手可及的幸福感,滿滿的溫馨舒適,讓人依依不捨。

海平面海景會館位於花蓮太平洋海岸旁, 佇立在綠茵草地上的優雅莊園, 3分鐘車程就到遠雄海洋公園, 20分鐘車程至花蓮火車站, 可享受聯誼聚會及渡假居留, 體驗逐夢踏浪的好時光; 面對一片寬闊大海發呆, 擁抱蔚藍的海風, 180度全海景套房, 讓您在寧靜舒適的浪濤聲入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歡迎您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同來台東渡假唷 ^.^ , 台東一個極具特色的鄉村小鎮,從白天玩到晚上,感受豐富的人文風情,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拋開平日的壓力,享受自由假期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普羅旺-高貴優雅;艾斯-粉嫩溫馨米拉波-柔綠舒活;阿朗伊-沉穩貴氣;馬賽克-繽紛色塊,呈現多元族群的熱情。~我們將最愛獻給每一位蒞臨民宿的旅客,誠摯的歡迎您們~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